南京问答

使用银屑病激素药是否会留下疤痕

1个回复317次浏览

2023-08-13 04:24:19 最后更新

使用银屑病激素药是否会留下疤痕
问题描述:

我患有银屑病,听说可以使用激素药物来控制病情,但我担心使用这些药物是否会导致疤痕的产生,想了解一下。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齐淑贞

齐淑贞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 皮肤科 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 性病科

免费咨询

使用银屑病激素药物不会导致疤痕的产生。虽然长期大量使用激素药可能会引起一些副作用,如皮肤变薄、血管扩张等,但一般情况下不会留下疤痕。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正确使用激素药物,并适当调整用药剂量和频率,以尽量减少副作用的发生。另外,还可以结合其他治疗方法,如光化疗、口服免疫调节剂等,以提高治疗效果并减少激素药物的使用。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儿童银屑病点滴状如何治疗泡完银屑病的中药后,可以立即洗澡吗华医药能否治愈银屑病榆次哪治疗银屑病更好银屑病可以通过穴位注射治疗吗儿茶素对银屑病有治疗作用吗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南京主页>南京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